FC2ブログ

Moonlight to Twilight

From dusk to dawn.

城市的城不是澄清的澄

不知是牛奶放太久过期了
还是维生素+冰牛奶的组合伤到了肠胃
早晨上了电车就开始反胃
明明所有人都优哉游哉我却坐在那里冷汗冒的全身都湿透了
偏坐的地方还一点风都吹不过来
闷得一阵一阵地想吐231


不过在拥挤的车上做这种事情是会被人讨厌的自觉还是有的
所以车停下来等信号的时候都自我催眠说着"think happy thoughts, think happy thoughts"
到了站逃一样地冲了下来。
(将来如果有怀孕的那一天,我一定是孕吐反应无比严重的不合格孕妇182


本来想出来吹个风换一下空气就好了
结果突然发现外面的空气和车里也没有什么不同。
有咖啡的味道出租车的尾气铁锈的潮气
就是没有想象中脆生生呛鼻子的新鲜。


我想说我还是不适应这个城市吧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気に召すまま

趁着记忆还热乎来把感想写了。

虽然这DVD都是04年的表演了...但莎翁是timeless的(啥)
而且那时候的nari扮相比现在好看,唉(虽说现在的肉脸也挺可爱)

这RP的场刊封面大致可以概括剧情(谁写的这充满中国特色的标题啊282




图多剧透在里面

続きを読む »

咋能这么萌TAT

本来想放kiss图的后来怎么看都是毒害青少年,算了。



没想到看个莎翁的戏剧都能萌。
而且还是对着英文的剧本听日文的对白。
里面的女角还都是男人扮的。
里面还有一个人中长胸部凹在XQ被成墨的主儿。


可是就算这样还是萌到死去活来。
Nari太合适女装了根本没有突兀感...
(话说...为什么这么适合才是最大的问题
一举手一投足都是媚,眼睛溜溜的像马上就能滴出水来。
坚果那脸还是不咋看得上可是那两条长腿啊
穿西装啊还有那[划掉]SM[/划掉]摔跤装都莫名的好看。


还有最重要的问题是为啥你俩这么有气场...
Royal Shakespeare的As You Like It我也看过了
可是也没今天上班摸鱼时看到最后的kiss捂着嘴憋笑那么个兴奋劲儿。
是说...是因为这是伪BG实BL才这么大反映么?
还是说拍出DVD的近景就是不一样?

嘛...回头再写具体感想。

The Heart Is a Lonely Hunter

The Heart Is a Lonely Hunter
by Carson McCullers

http://img.textbookx.com/images/large/12/0618526412.jpg

不这并不是什么言情小说
(看封面也知道了吧,哪有这么难看的女主角= =)
虽然名字有煽情的倾向
但这书实实在在的把我郁闷到了。

続きを読む »

反正我就是一讨厌的主儿

本来很有兴致的要写读书笔记电影观感同人文
却给无聊的事情搅和了
意趣大败
改日再说

我果然还是品质低下的人
小心眼里面放不下事情
本来没关系的事情加一起就冲路人发火
受不了别人的无能也看不惯自己的无能

等有钱了,要多买点盘子痛快摔一回
这现今的只挑摔不碎的东西解气又哪能解得了

何止一个Orz字了得

不觉得么?在30分钟一本的言情小说里,无论怎样的任性都会被包容,无论怎样的无理取闹也能给解释成打情骂俏。
现实中总还是不可能的吧,这种心电感应一样的超强理解力。


说着毒舌的话来掩盖自己的害羞,那谁也不会了解的吧。
书上说想说出口的话要等冷却30秒之后才能说出来
为什么我想说的在脑子里转来转去30秒之后却就是那种没事找茬的口气啊?


啊啊啊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别扭的人啊(抱头)

HOME